阿尤索夫人

这里朱砂,辣鸡文手,咸鱼鸽子精
混圈极多,目前主产第五,详情请见置顶。
园吹凯吹,梦想是向更多人安利牛园。
休推,永远爱我的心上明月

艾玛生日快乐!

艾玛生贺·填词

原曲:《循》

原唱:双笙

填词:朱砂子​


艾玛小天使生日快乐!新的一年,我们仍然在你身边!祝我的天使天天开心哦!

(这首歌很温柔,一直很喜欢,期待一位调音大佬的出现/原作词太大佬了,鄙人已尽力)

(其实我也是花笙米)


你就像精灵 降临我世界里

驱散了寒夜 迎来了黎明

生命的气息 因你巧手匠心

园庭之女 沃土孕育出希冀

我心本旷野鸟 颠沛几度风雨​

在你碧色明眸里 找到它的天际

你是人间的天使 花园尤物​

一展笑颜 满园春意

纵然不经一瞥 冰川也甘愿化去

园者花开在心间 兹润心田

缄默着玫瑰的爱意

是你未能说出口的孤寂


你如一独者 彳亍在旅程里

故人身影 早已模糊不清

命运的捉弄 该怎么反击

身负不幸 仍旧微笑者是你

愿化作稻草人 同你诉此间情意

此身若得你欢喜 焚尽又有何惧

你是人间的天使 花间尤物

一展笑颜 满园春意

纵然不经一瞥 冰川也甘愿化去

园者花开在心间 兹润心田

缄默着玫瑰的爱意

是你未能说出口的孤寂


涅内瓦和白沙街 欧蒂利丝

悲欢苦乐 皆因有你

无论漂泊何地 都陪你不问归期

哪怕前路多荆棘 我定不离

人生旅途 幸而有你

此生无悔 来世仍然爱你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