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尤索夫人

这里朱砂,辣鸡文手,咸鱼鸽子精
混圈极多,目前主产第五,详情请见置顶。
园吹凯吹,梦想是向更多人安利牛园。
休推,永远爱我的心上明月

铁帽警长与她的真相小姐的相处模式

(只是个大概,有时间就这对皮肤开个中长篇)




“您就是蒸汽之都的警长?我是侦探艾玛·伍兹,来协作您的工作。”

“我的荣幸,伍兹小姐。”

♡♡

“阿尤索先生,这件案子委托人指定交给我来查探,请你把档案袋给我。”

“蒸汽之都的事便不劳烦你费心了,况且裘克先生是我的熟人,理当由我来破案。”

(其实是因为这件案子太危险)

♡♡♡

“下次请注意些,艾玛小姐。要知道,这里可是从无规矩可言的蒸汽之都,不是每一次危险都能化险为夷。”

“不是还有你在我身边吗?亲爱的警长先生。”

(一怔,脸慢慢变红)

♡♡♡♡

“今天的案子也圆满结束了,看来蒸汽之都可以越来越太平了。”

“那么,你愿意一直留在这个太平的地方永远陪着我破案吗?我的小姐。”

♡♡♡♡♡

“小子,蒸汽之都也敢作案?也不打听打听我大侦探艾玛·阿尤索的大名?”

“辛苦你了,请在我的怀里好好休息吧。我亲爱的阿尤索夫人。”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