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尤索夫人

这里朱砂,辣鸡文手,咸鱼鸽子精
混圈极多,目前主产第五,详情请见置顶。
园吹凯吹,梦想是向更多人安利牛园。
休推,永远爱我的心上明月

抱歉,这里是欧利蒂丝

抱歉咕太久,假期倒计时,补作业ing


  近日里,来自外界的谩骂贬低声一直困扰着庄园里的每个人。这日,庄园主将受影响最严重的艾玛,奈布,杰克三人叫了去。

  较为昏暗的房间里,庄园主正对着房门,烛火闪烁着,在墙上投下四个人的黑影。

  桌上是很厚一叠信封,他们知道,这些准是那些访客的投诉信。

  “伍兹小姐,萨贝达先生,柯斯米斯基先生。我很高兴你们能来。”庄园主很是轻松的面对三人。

  “知道为何叫你们来吗?”他指了指那堆信封,“喏,这些。”

  “那些访客的意见我们都听说了,”三人道,“所以,庄园主先生,请告诉我们,您的决定是什么?”

  “我的决定……”

  庄园主拿起所有的信件,朝着身后的壁炉里一扔。一条条火蛇迅速将它们吞噬,化为灰烬。火光倒映在他们的瞳孔上,勾起某位女士的回忆。

  “瞧见了吗?这便是我的决定。”

  庄园主站了起来,面对他们:“这些流言困扰了你们很久,这是我考虑不当之处。但请别忘了,这里是欧利蒂丝,而你们,是我请来的客人。”

  他从抽屉里取出两封信件,递给杰克和艾玛。

  “看来,我其他亲爱的客人们也被那些个爱操心的访客给影响到了。那么,将这封信传下去吧,无论是我的客人还是访客,总得有个交代不是吗?”

  在庄园主的吩咐下,三人带着任务返回自己的阵营。

  “所以,这封信到底是写给谁的?我们?还是访客?”

  “谁知道呢?兼而有之吧。”

  “写了什么?”

  

「尊敬的访客先生或女士,

  您好!

  本应为夜莺女士亲自来提笔,但念及事态严重,便由我来告诉大家,望见谅。

  一段时间以来,庄园频繁收到一些访客对我庄园里的客人们不满和斥责的信件,其中以伍兹小姐,萨贝达先生以及柯斯米斯基先生等人为首。对于各位访客的意见,我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很抱歉,他们其中任何一位,庄园都不会对其抛弃。

  不管是求生者阵营还是监管者阵营,他们都是我请来的客人。无论做过什么,无论做些什么,无论做的如何,我想,都轮不到外人来评判,尊敬的访客先生或是女士,您觉着,我说的可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往,庄园里没有哪一位的过往是有多光辉靓丽的。但若是访客您的人生一帆风顺,那么请您别站在所谓道德制高点,来俯视生活在深渊和泥潭中的人。

  我庄园并非游乐场,没有那么多的娱乐设施可供各位玩耍,但也请各位访客别将我请来的客人当做娱乐的工具。如若实在闲着无聊,奥尔菲斯先生的《深渊的呼唤Ⅰ》《深渊的呼唤Ⅱ》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您若是有兴趣,可以试试去品读。

  我诚挚地欢迎各位到访庄园,但欧利蒂丝最不缺的,便是访客。希望一些访客们停止你们可笑的小把戏,还其他访客一份宁静。

                     欧利蒂丝 庄园主」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