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尤索夫人

这里朱砂,辣鸡文手,咸鱼鸽子精
混圈极多,目前主产第五,详情请见置顶。
园吹凯吹,梦想是向更多人安利牛园。
休推,永远爱我的心上明月

(牛园)注视

低质量产物,手冻的不想打字。冷的雅痞。

凯文穿越到现代那篇怕是又要等一周了。在此对阿粽致歉,辜负了你的期望。

果然还是糖好吃。

下周期中考,祝我好运吧!

  总有一天,你的视线会一直追随着某个人,无论他做什么,在你眼里都是最美的风景。

  艾玛对此深有体会。

  准备大厅里,艾玛一只手倚着头,微微侧过去偷瞄一旁的凯文。而后者却只是低着头拨弄着套索,她确信他没有发现。

  他该是又在思考该怎样保护大家的安危了吧。可是凯文,你什么时候能考虑考虑自己呢?

  即便进入了游戏场景,艾玛也在四处寻找那个熟悉得无法再熟悉的身影的途中,渐渐遗忘自己的工作。

  他们发现了彼此,于是心照不宣地向一旁的密码机走去。

  凯文专心地低头捣鼓着这台嘎吱作响的机器,而艾玛则是一开始,目光便落在了身边人的身上,对自己手中的工作毫不在意。

  认真起来的模样到是清冷了许多,却仍是艾玛眼中宁静的风景,带有一丝孤寂。

  然而,因为太过入神,以至于校准条出现了也没看到。破译失败发出了炸裂声,凯文眼疾手快地闪到艾玛身后扶住了她。

  “没事吧艾玛?”

  她只轻轻一抬头,那张俊朗并带着关心的面庞便映入她的眼帘。艾玛只是摇了摇头。

  心跳声猝不及防地响起,在如此近的距离间,艾玛甚至能感受到自己加快的呼吸。凯文却是微微皱眉。

  “监管者来了,我来遛他,艾玛你快走。”他说着,将艾玛推到一旁的墙壁后躲着,于是朝着心跳更强烈的地方前行。

  当然,一整局游戏都心不在焉的艾玛最终还是被发现了并皮断了腿。可她并不会慌乱。

  不远处,凯文正朝这里赶来。他仍是一副冷漠的神情,可艾玛知道,那是留给监管者的。因为在他与自己的目光相互触碰时,独有的柔情便替代了那份冷漠。她看见凯文轻轻扯动唇角,他在说:

  “艾玛,别怕,我来了。”

  仅此一瞬,代表正义的套索便将她从狂欢之椅上解救下来。

  凯文悬空的另一只手像守护神一样保护着她的安危。她想知道他此时的神情——大抵是十分严肃警惕的吧。在保护他人这件事上,他从来都不会有一丝马虎的。可他自己去面对监管者时,怎么没见他这么认真地为自己的安危着想呢?

  艾玛轻轻侧过去一点点,却忽然与他略带疑惑的视线对接,于是像被发现偷糖果的小孩一样转过来,红霞慢慢浮上她的脸庞。在她看不见的地方,一个唇角忽然轻微扬起一点角度。

  游戏结束后,艾玛来到花园的草坪上。凯文正安静地躺在那,她静悄悄地挪过去。

  睡着了?一直在救人,太累了吧。

  艾玛在他旁边并肩躺下,又侧着身子转过来看着他的睡颜。

  我发现,我的视线已经移不开你了呢,我亲爱的凯文先生。

  一只纤细的手不安分地朝凯文的额头探去,却在半空中被抓个正着,艾玛一惊,随即被反手压在身下。

  “凯文?”

  不知何时醒了的某人,或是说压根就没睡着。此时,如此近的距离间,凯文能看见艾玛眸中夺目的翡翠,艾玛能看见凯文眸中深邃的耀石。

  “你都看了一整天了,还没看够吗?我亲爱的,阿尤索夫人?”

  原来他一直都知道啊。

  艾玛一怔,随后轻笑。她的双手攀上凯文的颈部,朝着那深映心底的脸庞吻了上去。

  “当然不够……毕竟,我还要看一辈子呢。”

评论(14)

热度(53)